上面是我的器捐卡
不知為何掃描以後,顏色就跑掉了
黑色的人形應該都是綠色才對的

我要跟大家說:我有器捐卡
如果真的萬一的時候,請幫我記得這件事

剛開始並不是有什麼偉大的志向要遺愛人間
只是想在變成沒有用的東西(一堆灰)之前
留下那些還可以用的東西,也許可以裝在別人那裡
變成一個有用的器官,讓主人可以跑可以跳

一個我變成好多個我,
造物主的神奇魔法加上現代醫學的進步,
雖然還不是時有所聞,不過,可以多做點什麼
會讓人感覺,嘿,我還可以唷

那你可以嗎

如果你想了解,請按這裡看看


不知數年後的今天,另一個我會不會和另一個你相遇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