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ktv裡,唱到快沒聲(台語)
中午又去古拉拉(古拉爵)吃東西,
點了烏賊義大利麵,有些辣辣的,好吃~^^
(還加了臘肉提味,讚)
前菜的東方涼粉牛肉卷,也是很好吃呢~!!!

古拉拉的氣氛真的不錯,
我是去欣欣大眾影城二樓的古拉拉,
吃完再看電影,真的頗爽的咧^_____^
看著金凱瑞表演,十分爆笑~!!

場內笑聲不斷,而且這個時候看"我愛上流"
真的和我的心情(and my friend)有異曲同工之妙!!!!!

想想,還是要讀書,
畢竟"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
所以,我們就來到"誠品信義旗艦店",
在裡頭,逛了大概一兩個小時
還沒逛完...
但是,內部的裝璜設計,很流線,很立體
同時還有"盪鞦韆"的位置←是店員整理書的地方
真的是哇噻!!哇!!哇!!好厲害的~

嘿嘿,還發現我喜歡的"死亡筆記本"出了第九集
之前看到說去年12/2日本出第九集,
還在想什麼時候才會出...
結果,今天就在誠品看到,耶!!!

看書很好,買書也很好
我親愛的孩子呀,又買了書給你
年後,再寄給你啦!!!

好怕以後,沒錢買書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