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自己還有很多
很多沒有做到的事或沒有到達的界限
在世人眼界裡的標準
我一直是不合格的
我自己很清楚這件事

因為自我和任性
讓我一直並不在意這樣的狀況
雖然外在的很多
一直在逼我面對
我也曾經去面對

直到這幾年
才真正有想要面對的想法
也許慢慢在調整心態
可能努力了不過其實一點也不夠
那一丁點努力
比不上別人的大努力和一句話
很快就被打破的自己夢想神話
好幾次覺得心好痛
沉重地不想繼續
但生命並不會因此而止息

於是我只能選擇
一點一滴一點一滴的努力
真的只有一點點
可是是自己知道的努力
不是別人眼裡的大努力

可能我還是無法接受你或妳的態度
可能我還是跟以前一樣腦子轉呀轉的也轉不出什麼
可能我還是沒有辦法達成目標或完成夢想
可能你還是一直在黑名單裡
可能你還是用那樣的眼界看我
可能你還是沒有得到我內心真正的認可

可是我真的知道
真的知道自己的努力
不是顯而易見
不是一步登天
只能像每次下雨一樣
一點點地累積
一點點地增加
一點點地變多

而我也知道
妳或你也正在努力著
不管是不是只有一點點
不管將來會怎樣
我只知道努力去做

我不想管你腦子裡那些
莫名其妙的想法

那些都關我屁事


我說完了


感謝文字讓我抒發情緒
雖然當下沒有飆髒話
並不表示我沒有脾氣
謝謝文字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