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從過年前幾天的原味布蕾開始
然後是下面的開運指甲~


初一:行天宮.保安宮拜拜

<人山人海得貼著被推著走的初一之行天宮一景>

除夕:電影艋舺monga.買東西

<年夜飯~簡單就好>

初二:回阿媽那裡吃飯

初三:晚上與北上的朋友聚餐.百貨超市採購

<天母sogo下面好好吃的可麗餅~特價到2/28哦>

初四:宜蘭一日遊.大戶屋

<此處有我們鎮守,要過這關,得先試試身手,哈哈>


<傳藝外的雨水滿滿>


<大戶屋之超級好吃的黃金沙拉,讚!!!!!>

初五:電影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鱻美涮涮鍋

初六:拜年.樂團大亨開玩.第一次吃薑母鴨

<開始玩以後,我的冠佑老是喜歡和阿信擠在一起......>
<還會拿錯別人的來走,明明我的是冠佑,就是會拿成阿信,哈哈哈>
<是不是因為是黑白版的關係呢@@~雖然內心有小小聲地說,再買一套彩版就好啦,哈哈>

初七:預-唱歌去
初八:準備收心(明天早點上工)

每天都不同時間醒來
每天都找了時間惡補日劇和電影
心裡會想到還很多工作沒做完
還有照片 也還沒整理完...
三月還有其他活動和行程等著跑
五月天四月份的新加坡演唱會
是去不了了
請我那要去的朋友們
一定要穿上台北或台灣的T恤
讓五月天看到!!!!!!!!


這幾天真的很冷
不過
穿上衛生衣就超溫暖的
哈哈
我真的老了啦

為了幾個小時後的ktv奮戰
先去睡


祝大家虎年發威
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有些事真不對勁
也只能等事情再發展些
暫時我不想追下去
因為我知道得保護自己
才是上上策**

2/27~年假的照片整理好就會開放^^
小莫的2010年假之眼見為憑~總算是整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