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經驗可能我這類人比較常有
就是在演唱會.簽唱會.各式活動裡
認識和你一樣的人
和你一樣喜歡台上這些人
和你一樣了解(我想是)台上這群人
和你一樣用力參與的人

昨天在阿信的簽名會-〔浪漫的逃亡〕上
我與小碧和前面的一男一女聊得開心至極

甚至到了要進去簽名
還在外頭和主持人士杰裝熟起來
一整個覺得超級好笑又超好玩(哈哈)

沒有讓你心跳百下的時間
迅速換好簽名卡,前進到位,招呼,握手,結束

如果不是這樣的速度
怎麼趕得上排隊的人潮和台中場的時間
(我個人拿到453號...後面還有一倍以上的人)
我們都能體諒也能接受這樣的安排
看到阿信兩眼掛著大眼袋,底下還有深深的黑眼圈
真的覺得好拼,好拼...何況,歌債應該還很多吧

四個人聊著過去五月天的各類活動
有一些我們同時都參與了(哈哈哈)
也許當時還不認識,但是下回見面,我會衝過去跟你打招呼哦(嘻)

P.S高興的拍照留念,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