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不見的只有那時侯的快樂
轉身一看才發現
那時侯的我們已經消失在這個時空裡

留不住的何止是我記憶中的你
那雙我熟悉的你的眼
失去了原有的形狀,變成我不認識的人
發射著我不懂的光芒弧線
狠狠的用力刺傷我寶貝的靈魂

我無法去探究為什麼
有時候事情的轉變就是這般讓人措手不及

天神也沒辦法給我答案
而我也不想問你來得到你的藉口

因為你的話,我真的很受傷
也許是我想得太多,也許是我感受太敏銳

傷會痛也會好
傷痕會變小也會遺忘

有一天,會突然想起
看見那道淡淡的膚色疤痕

卻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受的傷


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