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T子突然m我,說她哭了
聽著五月天的"好不好",然後眼淚就掉下來

這情形和那年五月天要去當兵
我在西門町聽著五月天唱"好不好"
當時的我也是哭了,擦著淚
身旁的人遞來一張衛生紙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有點頭道謝

好不好

什麼好不好呢

看到版上這幾日的紛紛擾擾
實在不知要做何感想
雖然自己26號那天也在場
但再多說什麼都無濟於事了

好不好的歌詞裡有一段是
=======================================
甲你疼 甲你惜 甲你捧在我雙手中
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要給你快樂 好或不好

日子 有甜也有艱苦 有你 有我互相照顧
想要聽 你心內的感想
=======================================

好不好

有你有我互相照顧

是好或不好
各人心中自有定奪

要記取的是教訓
我衷心希望不要有記取教訓的機會(因為那將會變得難以收拾)
而能做到互相,和同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