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忙完了尾牙的事以後
整個人就有暈暈的感覺
果不其然,離我很遠的感冒和發炎
在這個新年,回來找我團圓

雖然盡力地戴上口罩
希望不要真的感冒,但那一點也沒用
有過幾次在過年前感冒的經驗以後
連診所的看診時間,都能抓得十分精準

年前有些事讓我感到很開心
朋友的事終於能夠解決,我很欣慰
s小姐,我希望妳今年可以順順利利,就某方面來說啦(呵)

而自己卻是感覺相見不如懷念
有些事過去了就過去了
想再多也沒有什麼路用,只會掛掉更多的腦細胞
(難道是因為這樣,病毒才一舉入侵嗎)

語文學習的課程也將進入新的階段
雖不到完全聽不懂,但總要用力抓住舵,才能繼續航行

看了浪漫的逃亡才發現最近在聽的”歌舞伎町的女王”
原來是阿信很喜歡的一首歌...陳小真,妳太厲害了
越看下去是越想去日本,05年時因為5個颱風而沒有成行的日本之旅
想來,要開始好好準備一番

新的一年要有一番新作為
我所持有的信念也不會改變

我相信,我可以離夢想更近
我相信,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我相信,你也可以


嘿,我們一起加油

我要成為海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