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迷會送的胸章 2010.7.17>

丁噹的名字在我們家
會自動變成丁丁噹噹
於是就有丁丁噹噹唱這檔偶像劇的歌耶
之類的話出現在對話裡

第一次或者說前三次
聽見丁噹是在五月天的JUMP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丁噹是台北三場演唱會的OPENING
初聽見她唱歌真讓我頭皮發麻

然後在KMALL聽了幾次丁噹
怪獸阿信來站台還有幾次丁噹落淚
或是吹著風下著大雨大夥打傘在雨中聽歌
上上週的簽唱會是我看丁噹以來人爆多的一場

丁噹總是用一雙大眼傳達她的真誠和心意
看到丁噹回應的表情會想要肅然起敬
那樣外露的認真還有努力不管別人怎麼說那些話

夢女孩終於實現她的夢想
開了個人售票演唱會站上屬於她的大舞台
是說在永和燈會時聽到5月要開唱很開心要去聽
雖然後來又因為些問題而延後至七月

開場影片裡的小女孩低頭踩著裁縫車
大人來回地在身邊走著
載著夢想的飛行船和唱著歌的精靈
發送著球球是夢想的小球(寫著DG)
男孩撿起小球送給女孩
女孩珍重地放在裁縫車上
卻被大人無視一般丟到垃圾筒中
女孩決定離家出走去追自己的夢想
男孩帶著一袋金魚來送女孩
女孩坐上了火車前往靠近夢想的邊界

第一首我是一隻小小小鳥
真的唱得非常好開場讓大家再次領教她的高音

丁噹的表情充滿感謝唱歌途中兩次跪著
這樣的舉動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重的禮
那個樣子就像是非常非常感謝大家一樣

中間的組曲很正點
丁噹今天的造型很好看真有女戰士的FU
這段telephone+umbrella+crazy in love
歌唱以及舞蹈整個讓人驚艷

特別來賓是Magic Power

飛機場的十點半開始
像是丁噹一個人的喃喃自語時尚連身裙很亮眼
好聽的歌聲圍繞著我很喜歡你的不只是朋友還有飄洋過海

另一段影片是丁噹和小女孩同時出現在火車裡
坐在面對舞台的左邊我的視線稍稍有些被擋到
沒看到丁噹對小女孩指指自己眉間的痣
告訴她我們是一樣的哦

聽到離家出走時我真是開心
因為很想再聽這首歌在她自己的大場中
全世界不懂無所謂我喜歡那種放膽去追
聽到親人時
丁噹說我們當她的家人時
真是讓人心疼
大合唱是我們送你感動的禮物(哈)

花火沒有阿信的合唱是完完整整的丁噹

五月天和修杰楷(有帥)到場支持還有黃牛和其他藝人
五月天除了冠佑以外都和丁噹合作過
當五月天偷偷上台獻花讓丁噹感動到哭
雖說是不要哭不過真的很感動
五月天幫了丁噹很多很多也製作了好歌給她
下回輪到沒到場的冠佑和丁噹合作天鵝湖囉

開場前拿了在版上預定的粉紅色螢光棒
謝謝香港歌迷會的人們還加送胸章和紀念卡

丁噹安可時別上胸章真是可愛
對兩邊歌迷也很照顧不時向大家揮手
加上用眼神表達她的謝意
安可是我愛他
這首放最後真是吊人胃口呀(我是還好)
還有呀~丁噹也太可愛了吧
明明隨著升降舞台下去
持續和大家揮手再見用手撐著身體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真是有趣
我和朋友見了都笑了

女孩的下一站是小巨蛋
我們準備前進小巨蛋!!!

謝謝丁噹謝謝相信音樂

夢想是要努力去實踐的
套一句丁噹歌裡的詞來說:夢想無所謂後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