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環 2010.08.14>


<借友人的腳來應景,因為本人球鞋不應景 2010.08.14下午>

這一次的犀利趴,完全把我沒去7/24的殘念都掃光了(真的謝謝)
聽到OAOA.香水.你是唯一(阿信唱來真的超合).
候鳥(我超想聽這首的說,讚).借問眾神明.彩虹
謝謝五月天和相信音樂讓這麼多獨立樂團一起站上小巨蛋的舞台
我喜歡旺福的熱情.拾參的直接.MAGIC POWER的太空旅程(人生指導).
熊寶貝的真情(別哭).1976的英式搖滾.嚴爵的才華洋溢(我很喜歡困在台北和謝謝你的美好)
TIZZY BAC的強烈人生重力.宇宙人的自我感覺良好(很有水準).五月天就更不用說了(這段音響好雜)

Thanks for these bands.

阿信忘詞的也太...(忘在軋車前面,哈哈)

補充一下
為何沒穿犀利趴的原因是
每次穿的時候都覺得中間被擋住,加上穿完隔天腳底板對地板的平衡會跑掉,很不舒服
所以就是方便的球鞋啦

然後,第一次,在看完演唱會後發現,左手掌心附近黑青了..這是努力的果實嗎,呵
P.S這回工作人員抓拍照抓得很嚴,可是我身旁還是有人講不聽...三樓你是可以拍到什麼,我好想知道

KAMIKO PEN
10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