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0年之第一場演唱會>

跨年後的日子
屬於夜晚的迷幻時刻
不同的時空背景之下的夜
配上主唱如夢似幻的歌聲
樂曲的節奏像打進身體裡一樣
清晰可見的浪潮一波又一波
燈光下的樂團成員們
身影如躍動的音符不停演奏

綵排時坐在外頭
聽到以下的歌單

記念
一千座噴泉
愛在波希米亞
可愛的玫瑰花
煽動
彼得與狼

演唱會就從我愛的歌~蟬想~開始
聽到了很想聽的愛在波希米亞(很開心)
還有很特別的穿牆人(~這張電影專輯我也有耶)

謝謝這場演唱會
整個耳朵聽得很舒服很好
中間的talking很有趣
不過南京那段整個讓我想很多
回家洗澡時上床要睡了
還想到南京那事(真是有點驚到)

追追追的部份
聽著主唱流暢地唱著台語歌
歌裡變換的唱腔讓我非常喜歡

被雨困住的城市
在我耳中
人聲也變成了演奏的一個部份

無眠讓我掉了淚(真的唱得很好很好)
快樂頌也很喜歡那詞寫實的好呀

又要好一陣子聽不到蘇打綠(青峰說)

我想就等待秋的專輯出來吧
到時再到現場聽聽很讚的打綠^______^

謝謝你們送給我一個好的開始
我想無私的愛是你們教會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