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拆封的黑白版樂團大亨>

在我心裡有一句話是:『哭了就輸了』

這是我對自己懦弱時說的話

其實哭了並沒有不好

積累在身體裡的那些才叫做不好

只是在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我就知道自己還可以堅持下去

還有可以堅持下去的空間

還有可以繼續下去的力量

於是我不選擇放棄

在那個時刻不放棄任何眼前的事

努力地向前而去

就要
2010

人類的歷史寫了這麼長這麼久

地球也被我們消費得反彈很大

也讓我們知道地球已經受不了

只要還活著,我們就有明天

明天的太陽就還會昇起

不管遇到多少的困難

相信自己一定會度過難關

當你回頭再看這些

肯定覺得當時的自己

堅強的不可思議


<林志玲 2010年桌曆 Keep Smiling>

2010
年,我們要多愛自己,多愛別人,更愛世界,更愛這顆獨一無二的地球

新的一年


我願愛能讓你變得開懷

我願愛能讓你變得用心

我願愛能讓你變得健康

我願愛能讓你變得有心

我願愛能讓你變得懂得愛

我願愛能讓世界大同地球平安



晚安,地球人~by ma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