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usicman.com.tw/best2004/albums/index.htm

以上有我們家MayDay與自然捲

還有其他好專輯的介紹~!!

其實昨天已經寫過了

但是不見啦.....啊

所以再寫一次(不屈服再來一次)

主要是因為在找自然捲的"修鞋的阿伯"的詞

然後先找到了"十推良品"

的確

去年的十大專輯

就有自然捲(因為在處理MayDay的新聞,有看到)

而且

本來不太喜歡jay的我

從"七里香"開始

慢慢地

他的歌那旋律

漸漸在我的耳中

可以緩緩地不間斷的重覆播放

讓我感覺喜歡

不討厭

自然捲的歌是聽到五月天介紹的"地球嚇了一跳"

上週剛好在三越外頭

聽見了現場的live(有修鞋的阿伯;Queen of the world,大約三四首)

感覺很棒很好(因為我的一群好友,都很稱讚自然捲喔~^^)

這幾天我將去找找自然捲的cd來聽

我喜歡陳珊妮的"來不及"

這首歌有兩個版本的MV

承受不住的人不要看另一個MV

因為很SHOCK

但是這詞我身歷其境

所以感同身受

不過

這張介紹專輯中的"尼可拉斯"

詞寫的很好~

F.I.R.的部份

則是我妹的最愛之一

我喜歡的是"光芒"

在久旱未雨的地方
被謊言圍繞著的村莊 (淚水被蒸發)
經歷一個世紀的迷惘 (希望被風化)
夢想難道都是奢望

I just want
找一個方向 找一種力量 讓等待的大雨會落下
展開了翅膀 將悲傷都釋放 我掙開那綑綁

有一個方向 有一種力量 就朝著夢裡風景出發
在大雨之後 的第一道彩虹 耀眼的光芒

刺穿已枯萎的幻想
用生命吶喊巨大聲響(充滿了希望)
縱然冷漠是一道灰牆(誰又該沮喪)
因為你而感動而堅強

from 六一歌詞庫
-------------------------------------

就這樣啦

唱片真的不好賣

請支持正版(正當管道)

如果你喜歡你認同他的音樂

請讓你的player中

有他的聲音

可以放肆地大聲迴盪在世界裡

因為你

可以讓他的聲音

繼續唱下去


本月推薦專輯--大塚愛的第三張專輯"LOVE COOK"愛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