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課我們老師都會說一些人生道理
和健康有關也和每個人的心有關

今天上課的時候
老師又說
每天要給自己十分鐘的放空

坐著或是站著
就什麼都不想
用心去感受身體的感覺

身體現在感覺到什麼
心跳得快嗎
肩膀很酸嗎
手指頭累不累...

我也很想問你
你感覺到什麼

雖然我知道你的回答都一樣
答案都是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所以我只能一直走一直努力活下去
不被打敗地站在這裡
用力地又用心眼在看這個世界
到底會怎樣

而我們最後又會怎樣

人生來從懞懂未知到一知半解
然後好像什麼都懂的活著


你真的懂嗎
你懂得什麼是傷害?什麼又是受傷嗎?
你懂得什麼是痛苦?什麼又是心疼嗎?


你懂的吧你不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