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7 現打果汁
從劍潭捷運站走到對面要進去逛士林夜市的外面
順著那間全平價燒烤火鍋一直走過去,遇到第一間現打果汁
是一位頭髪白白的阿伯在打果汁~
這間好喝,一直都維持著品質,果汁算時價,
少冰什麼的,你要自己說哦(西瓜汁40元)

NO.8 大頭龍的花枝焿+蚵仔煎
再來就是劍潭捷運站對面的大本營
你人面對夜市的右手邊一直走下去,找大頭龍(黃色的黃色的)
這裡的花枝焿,吃得到柴魚高湯味,一口接一口
大塊的魷魚,大塊的花枝,我總是無法一口解決它們.....

淋在蚵仔煎的醬上有花生的香味,喜歡的人要多吃點

喜歡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的人,來士林就來吃大頭龍吧
因為小豬就是在這拜師學藝的(本人我有看過)~

NO.9 303廣東粥
在這個夜市裡最方便就是照號碼找起
這間粥品,跟小的我本人是同時期的,也是1979....

這陣子忙少去吃,之前蠻常去吃的
最佩服的是有陣子蚵仔很貴,結果我吃蚵仔粥
那蚵仔還是好大,我問老闆,啊沒有漲價哦...老闆說,沒有啦

我喜歡這裡的蚵仔粥,目仔魚粥.牛肉粥
還可以加點後面的天婦羅來配著吃,讚哦

NO.10 混蛋果汁店
只有這間我沒有辦法順利說明地點
但是在靠近劍潭國小那邊

這間的果汁,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喝!!!!!

現場喝,因為打的多,你會有一個大杯加一個小杯
小杯的喝了一口,再跟別人交換,多喝幾種了呢
(台北城中市場的某間水果店也是如此)


其他就要靠各位自己尋找,我沒寫到的就算了(哈)

想吃冰的就找冰品那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