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在家人.情人.朋友.同事之間,
最難當的是情人!!
可是,我現在才驚覺不是"情人"
是"家人"(真豬頭,現在才發現,早就該發現囉)

並不是說和家人之間相處得不好,
只是在現今的社會裡,
仍然存在著"男尊女卑"(重男輕女的觀念)~
我不想知道別人家有沒有,
我只知道這裡有,而且,好重

算一算,今年的生日,就要滿26歲了
好老...哈哈,真的好老
沒錢,沒房子,沒男人,沒車子,
什麼也沒有.....的我
到底有什麼,可以讓我一輩子依靠呢?

雖然自己很清楚,只有自己可以依靠
但是在寂寞病痛的時侯,
內心裡,仍然是期盼著,有一個人,能夠為自己守候

我和我自己,正在努力著
我只有我自己....好難過....我不會哭的
為了這點小事...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