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突然寫這個
是因為連續兩人m我說:好想吃士林的XXX

好啦,這個XXX實在是很多耶
我把我會吃的,都給他寫出來,哪天看到我在排隊,千萬不要跟我打招呼呀....不好意思ね
各位,有空來到士林,就去好好品嚐一下吧!!!
不過我手上沒圖,無法讓大家按圖索驥,請自己看一下地點說明XD

NO.1 鹹水雞
地點是在飛來發的外面,在眼鏡行的右邊
你的人面對飛來發的左邊巷子口
這一攤算是家族經營,你常去的話,老闆還會送你小雞腿哦
除了鹹水雞,還有一串十元的滷味
不到一百塊,滿滿一包的美味,有菜有肉,還有豆類,馬鈴薯
讓你荷包沒縮水,肚子吃飽飽!!!

NO.2 涼麵
就從飛來發旁邊的巷子走進去
一路一直走下去,經過中間的十字路口後
有一家賣素食.泰式,麻辣,原味的涼麵,也有味增湯
這家的泰式涼麵,好吃~

NO.3 士林老豆花(1979~)
同樣的一條巷子繼續走下去
途中有經過媽祖廟,記得拜一下呀(廟外的小吃也不錯)
再往下走,是士林豆花,是一個阿伯開的
現在都是外傭在招呼你,價格不貴,還可以加碎冰
清爽的感覺,那種以前的豆花的口感,加上配料,好飽
吃完記得自動自發拿到後面去放,分門別類處理,才方便

NO.4 潤餅捲
靠近陽明戲院旁邊那一大攤裡頭走下去
在接近尾巴的地方,有一對老夫妻在賣,有時兒子也一起幫忙
這裡的潤餅捲,實在,有料,又大份,紅燒肉好吃,要記得加辣

NO.5 珍珠奶茶
同樣在靠近陽明戲院旁邊那一大攤裡頭走進去
在你的左手邊,是一攤綠色的攤子(朋友介紹),至少有十年歷史
有名的奶茶媽媽,在那裡為你搖檸檬茶,處理仙草凍,做珍奶
喝來很順口,服務也很親切(個人鍾愛檸檬茶)

NO.6 小叮噹的最愛-銅鑼燒
你人面對陽明戲院左邊那一大攤走到底
是一個十字,兩邊都可以逛,你會看到華仔代言的服飾品牌
在那個品牌左邊的小巷子,一直走下去
在你的左手邊會出現一對夫妻,在賣銅鑼燒
他們家的紅豆餡,做得好吃,味道又香!!!

其中有賣一款”海綿寶寶”(我和朋友都叫這是海綿寶寶)
用不同的外皮包裹著紅豆內餡,吃起來,像在吃蛋糕一樣
比蛋糕有嚼勁,Q軟,吃吃看,你就知道了


太多了

再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