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表達出來我的心情
我之前喝le power,抽中了見面會的vip pass
心裡自然是高興萬分,覺得Lucky極了
也與朋友分享如何中的訣竅,雖然朋友還是沒中

今天正準備要用印花預留票時,
看到ptt上寫了兩個字-『額滿』
我的心只有一驚,真的驚到.....
再去電,該分機已無法為您接通
我手上的1號到5號的印花,成了最諷刺的畫面

如此也只能向好友報告壞消息......bad...so sad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一好沒兩好』嗎?!(我真的不懂)
大喊,那些我都不懂啦!!!!

印花上沒有標示提供索取的名額數
當然主辦方可以用”場地限制人數”來回覆
可是,我好脆心(台語)


親愛的みどり,九月十六日我們再一起去看XBOX 360的活動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