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奇摩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5日台灣又有一個新樂團誕生,團名叫作縱貫線,4位成員年齡加起來超過2百歲,
因為他們是歌壇老前輩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還有張震嶽,
他們說明年要報新人獎。

統一穿上黑色長褲掛上黑色飾品,由李宗盛領軍,
結合羅大佑、周華健、張震嶽組成縱貫線樂團,一開口就比年紀,
縱貫線團員周華健表示,「大家好我是華健,謝謝三位大哥,我是聽他們三個人的歌長大的!」
縱貫線團員張震嶽跟著說,「我是聽他們的歌長大的,我才是好嗎?」
縱貫線團長李宗盛笑說,「我當然不能講說,我是聽他們兩個人的歌長大的,至少我是聽他的歌長大。」

這個年齡加總突破兩百歲的團體,誰要來當主唱,
李宗盛表示,「有時候我可以充當鼓手,遇到有搖滾歌的時候我就變鼓手了,
蘇打綠啦!五月天啦!我覺得都是在我們打擊的範圍之內啦!」

強調團員功能全方位,什麼位置都可以玩,不只要打敗年輕樂團,
目標還指向金曲獎的新人獎及最佳團體獎。

野心真不小,這個最資深新人樂團會擦出什麼音樂火花,歌迷們都很期待。

===================================================================

好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