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自由~by me

想看不見你又想見你
想偷偷想你不是故意
我想對你說
我想對天空大聲說
你是自由的風
能不能愛我

我從來不懂也不知道
我的心深處有一片海
海連著天連著自由
我想對你說
我這裡有自由  有自由

自由是你一直想要的
飛翔也是你夢想要的
等到有一天
要飛的時候
能不能
能不能
不要丟下我

當夢想和現實成真時
我一定也絕對會在這裡
永不會也不會抛下你
一個人飛到遠遠地
遠遠地天空

放你自由

==========================
(寫得如何呀?!批評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