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潘少這次的歌,
突然覺得他真的是越來越成熟了!!^^
和上一張比起來,
個人風格更鮮明(當然上一張也很好)
這首和弦子(19歲)合唱的歌,
剛剛聽到時,真的是....好甜蜜的歌呀.....*_*
而且,禁不起想到一件事
公司同事的學校(淡大),
有潘少的老爸在那當教授,
然後,這老爸竟然用"潘瑋柏的簽名CD"做為獎勵學生的利器.....
天啊.....M_<

============================
不得不愛[潘瑋柏/高手專輯]
作詞:林夕/Rap:潘瑋柏 作曲:黃晞睿 編曲:Free Style 女聲:弦子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采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u 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 還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派 還是捨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 讓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們急著證明我存在 還是不愛會發呆

Baby 不得不愛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采

(R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