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週の土曜日跑去西門町看了很想看的電影-變形金剛
吃了好吃又便宜的牛排一客(一樣沒圖)
買了梳子1支;沒買到想要的那條項鍊
沒時間再逛MUJI;趕著晚上運動去

變形金剛是在預告片中很想看的一部
內容也如預期的緊湊,配樂也很合適(好想買原聲帶呀)
總是在最適當的時候,冒出音樂聲,恰如其份的剛好

如果我也有一台大黃蜂
哦,那真是太神奇了......哈

柯博文還在等,waiting for what
究竟在等什麼呢....我想是等第二集開拍吧(好冷,快逃)

================================================

很久沒有吃一客一百的牛排
印象中小時候吃的牛排,一客也才七八十元
現在,除了料好味美必需貴些
再來,大概二百塊以內都可以吃到還不錯吃的牛(豬)排

萬年的B!是很多人的回憶之地(雖然我真的一點記憶也沒有....)
不過,一走下去,離我很遠的以前,都跑來出打招呼,HI,好久不見呢~

我們決定要吃的是牛排,不過店名寫的卻是”大阪”
在日本吃牛排,不是要吃”神戶”的最好嗎@@

服務生在點餐後送上來一大瓶紅茶,讓你自己隨意倒,渴了繼續喝
一般紅茶只有一杯,第一次看到給你自己倒到爽的”一大瓶”
餐包也沒有特別小,美味依然;玉米濃湯就是本人我喜歡的那種形
看得到蛋花的形狀,不是被白白的奶味給蓋住
湯匙舀起來,有玉米粒在上面浮動~哈哈

牛排的蛋是焦點,要有一點焦,有一點生
流出來的蛋汁可以和旁邊的意大利麵混在一起吃,美味!!!
牛排也好好吃,很久沒有吃牛排了...



輕鬆自在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
那是要付出不少心力才能做得到
有時候會想,不能這麼做的時候,要怎麼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