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天團「五月天」繼鼓手冠佑與女友王行芝奉子成婚後,
吉他手石頭也與結婚4年的老婆狗狗傳出好消息啦!

在官網寫下「Hello我的寶貝」,石頭的文章中不難看出為人父親的興奮,
而在官網的一字一句也間接承認了,狗狗的確懷孕啦!

根據聯合報報導,先前就已被媒體爆料當父親,
石頭礙於中國人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宣佈的習俗,
始終不肯對老婆的狀況多做透露,現在總算當上老爸了,
石頭也開心的在官網中與歌迷分享喜訊。

石頭在官網中寫著「這三個禮拜,每當我看著你每一次的朝著每公釐邁進的時候,
我都非常的緊張,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第一次,也將是你的」,
明顯透露出首次當父親的興奮。

透過文字,石頭的文章也寫出對未出生的孩子未來的憂心,
「我擔心你會像我一樣的叛逆,讓你的父母傷心。我擔心地球的污染,
在你幼稚園的時候,將沒有辦法讓我們好好的放風箏,也沒有任何的溪水,
可以讓我們帶石大和路娜在裡面游泳。你爸會不會擔心太多了」。

知道五月天將再有一個寶寶報到,官網幾乎被歌迷熱情的祝福擠爆,
許多粉絲更是興奮的直呼好想趕快看到「小石頭」;
跟其他藝人懷孕一樣,也已有不少歌迷在官網猜測「小石頭」的性別,
一名歌迷就表示,他希望是個女寶寶,因為石頭是個溫柔的老公和爸爸,當他女兒一定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