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賴怡鈴/台北報導

梁靜茹創作的新歌,緋聞男友瑪莎一聽就很有感覺,
決定不避嫌,主動要求擔任製作人,
並對梁靜茹的表現滿意極了,直說:「我和另一個製作人鍾成虎都封梁靜茹為『媽祖婆』,
覺得她『有求必應』,要唱什麼感覺,馬上就給!」

梁靜茹昨天新專輯錄音殺青,她大展手藝,煮一鍋肉骨茶慰勞辛苦的製作人瑪莎和怪獸。
這次她首度嘗試包辦詞曲創作,「寫的是我這幾年的心情,有時會想家,
也需要有人在旁邊鼓勵我,希望唱歌有人在聽的感覺,很民謠風的歌」。

梁靜茹的心思透過旋律,讓瑪莎在選歌會議上立刻勾勒出藍圖,
想透過歌曲呈現出「一個女生很勇敢的面對一切、並透過歌聲表達對朋友的關心」,
深得梁靜茹的認同。

雖然兩人對這次「琴瑟合鳴」的結果表示滿意,但過程中難免意見不同,
瑪莎說:「跟靜茹配唱很容易被騙,因錄完一遍,就覺得好好聽,但事後再想,
才會覺得可以更好,就會提出要求,靜茹就會沉默,整個表現出不耐煩。」

梁靜茹一聽立刻反駁:「我才沒有,是我要消化你的要求呀!」

怪獸幫梁靜茹製作新歌「親親」時,
也被梁靜茹的歌聲感染到起滿雞皮疙瘩,最後落淚,
但怪獸否認是想到過往戀情有感而發,
只不好意思說:「配唱時多半哭的都是歌手,怎麼這次是我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