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我的編號03時光機

那陽光 碎裂在熟悉場景 好安靜
一個人 能背多少的往事 真不輕
誰的笑 誰的溫暖的手心 我著迷
傷痕好像都變成了曾經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
如果可以
我想要時光倒流
我願意
代替你成為天使

也不要你
站在天上
天天向下看
地上的我們
痛苦悲傷

我說不出那種不要時光倒流的話
因為時間一直在走
從來就沒有為了歷史上的大事
而停下來過

可是曾經一度
我的世界停留在那個時間溫度裡
無法前進

小叮噹的時光機
五月天的時光機
誰的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_@
這是當我聽到阿信寫的"時光機"之後
心裡所浮現的問號

誰能借我時光機
我願意回到過去
代替你承受
那種痛

當全身的血液都流光的時侯
是不是就像喝完的牛奶瓶一樣
純淨透明
毫無一絲色彩般的

潔淨

=============================

敬請期待~

五月天給我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