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12月才要考試的 然後才會再次看見考卷

可是 剛剛 我寫完了兩張考卷

一張是國文 一張是數學

都是小六生的考題

(人生真是太多太多的以為了)


而且 我真是天才(天生的笨才)

兩張考卷 寫了快一個小時...OH MY GOD

現場的那個黃皮膚外籍老師 一直講 講得好HIGH

但我聽得八成懂 不過我可是 沒辦法順暢地回答他~我的想法

(只是您也太over)

心裡只好祈禱 我不用和他對談...


不用 不用


考卷上的座標圖裡 有西遊記的人物座標

我真是給他 快笑死...超可愛的~

有一題是:唐三藏的座標是!?

天啊 行列分不清的我

只好偷看別的題目 然後 了解行在哪裡 列在哪裡

(別笑了...我真的有點方向白痴)

再來解決 師父 您在哪裡的這個問題

前幾天去面試 連”籃”球這個字

寫出來 我都質疑許久

真是”籃”這個字嗎 還考慮寫英文basketball呢

今天 眼前又是一堆國字和注音

想當年用手機傳簡訊 也是花了在下一番功夫

努力的”矯正”自己的注音 才成功的

結果現在 哇 我沒嚇哭

只是鎮定的 一題一題寫下去

寫不出來的 就空下來 等一下 再回頭去找他

好不容易解決國文和數學

沒想到還是有一個造句 無法完成


但是 老師您為何對我那麼好呢...


還說 這樣已經不錯了 

改一下考卷吧 下星期記得通知我分數 謝謝


p.s我終於可以了解父母親看小孩子功課的心情了

要是真不行的話,還是交給老師傷腦筋吧

本來想該不會要開根號什麼的

還好只是除法和乘法的運用式

不過那個小數點的部份 可是真讓我一時間 傻眼


還有,為什麼題目會有”紅利點數計算”!?

這麼小,就要教他”從小點點計較”嗎


會不會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