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真的是

私心地在想念著你 所以又夢見你

你那吊兒郎當的嘴臉

還是一模一樣 哈哈

背著一個背包 

一點也不符合所擁有的年紀

但嘴裡的話 又是成熟到不行的深入剖析

昨天有個面試主管問我

你是68的嗎 出現了質疑的意味 

我真的是呀

不然 啊 您看我是幾歲啊 我可沒有騙人的本事

還是應該要更老...

時間在我的臉上 繼續走著

好多的紋路 都跑出來玩啦 一點都叫不回去的

我想念滑滑的臉 我想念白白的手

我想念你的好 你的溫柔

我想念(要)工作 我想念外婆(家)

我想念大家在一起的high

我想念我的壓力 (當然現在還是有的)


過去已經過去 

我決定不再想念昨天浪費的時間

再想 也是什麼都不是


因為 今天要繼續 

浪費


活著也不全然是(像我)這樣

如果存在是一件好事 那麼離開就令人難受


紗南說

高興就大笑

難過就大哭

為什麼要被生出來

因為

要活下去



 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 外頭小鳥在叫


別讓人要如此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