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首歌昨天就完成了,只是沒放上來.....哈哈
請大家多多指教~^___________^

這是聽了"夢露"的"安全感",而衍生出來的~~~

=============================================
"第六感"

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
為什麼叫做第六感
難道是直覺使然 不聽勸告

用五根手指來數 沒有第六感
伸出你的另一隻手
給我食指 才是日本的第六感

台灣的第六感 耳嗚會地震
荷蘭的第六感 風吹會來電
屬於我的第六感 是感覺你到來

藍天白雲高山大地小鳥依人
沒有什麼是真正 神來一筆
就像是玉字邊上一個點

找到寶藏要靠運氣 還有實力
沒有地圖的寶藏
更是引人注意 想入非非

真正的第六感 想你會心痛
直覺的第六感 念你耳會癢
署名我的第六感 是發現你的愛

能不能 會不會
靠著神奇的第六感
找到寶藏 開啟大門
向你要 給我的愛

沒有意外 你是我的第六感
心跳加上愛
跳出我們的新樂章

==============================================   
各位大人們,瞧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