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突如奇來的狀況,怎麼承受得了!?

於是,生平第一遭的昏倒事件
就這樣天昏地黑地發生在我眼前

等到我醒來時,頭頂上乾淨的白色
著實嚇到我,因為太乾淨的天花板,肯定不是我家。

「妳醒了啊?」男友擔心的問
然後,伸手拂去我額上的冷汗,緩緩地為我調整病床的高度

「感覺好多了嗎?有沒有想吐,什麼的?」他又問

我為什麼會想吐?身體並沒有想吐的感覺。
當我正想回答時,那聲音又出現在耳邊

「媽媽!!」「媽媽!!」

原來,那並不是錯覺,
因為,剛剛的小男孩,
現在,正坐在我的床邊
兩條白白的小腿,晃呀晃的

我的眼花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