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妳要多休息!!」男友笑笑地說
可是,怎麼那樣笑?帶著一點不懷好意的笑
每回他那樣對我笑,總沒好事的。

「小姐,妳懷孕35天了!!要開始留意身體上的變化,準備當媽媽囉。」
小護士也加入了這一場混戰裡,而她嘴裡的話,
讓我有如長崎被原子彈炸到一般,全部躺平。

「媽媽!!」「媽媽!!」
「你真的是我的媽媽喔!!」
剛剛的話,言猶在耳

沒想到,惡夢竟然成真
我喜歡小孩,但不喜歡"養"小孩呀

腳邊的小男孩,興高采烈的自己玩了起來
我的男友也與最後加入的醫生,討論著我和孩子的狀況
要怎麼照顧?要吃些什麼?會有什麼症狀要留意?
要先通知爸爸和媽媽...

感覺有一片空白卡在前面,過不去。

「媽媽!!」
又來了,別喊了,再喊下去,我真的要吐了!!

摀著耳朵,找尋聲音的來源

驚異的發現,這個聲音不是剛剛那個小男孩發出來的

是現在,站在男友旁邊的小女孩...

「媽媽!!」「爸爸!!」

這下,情況更是撲朔迷離
霧裡看花,看不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