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滿臉問號地看著他

眼前的這個小男孩,眉清目秀
眼兒大大的,唇紅齒白
兩個小黑球,圓滾滾的,眼裡映著的影子,是我

我生得出這種漂亮孩子嗎?
腦子裡,浮現這樣的想法

不會,不會的,我搖搖頭
我一直是個不婚主義者,怎麼會去生孩子綁住自己呢?

「弟弟,你到底是誰的孩子?」先問再說,幹麼想那麼多
別先往死胡同裡跳,又犯了急就章的老毛病,真不好...

「我是媽媽的孩子呀!!」男孩微笑著對我說。

「媽媽的孩子?你媽在哪裡?這是阿姨的家,不是你媽媽的家哦!?」
我試圖想從這個混亂裡,理出一點頭緒來,不想跟著這個孩子起舞。

「我的媽媽,就是你呀!!」男孩天真的說著

喔!我的媽呀...這是什麼情況,誰能好好地給我一個解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