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新思考,新突破
做了七年多的工作,腦子裡頭的成長量(區)也達到一個負荷,
沒有標準化的作業,
是否在學習愛迪生的精神,嘗試了一千多種的材料後,
最後,終於找到了可以完成電燈泡的材料
讓電燈泡,發光發亮(╯-_-)╯╧╧

是這樣的嗎?我不明白

曾經以為工作是那樣的繁忙與充實,這倒也是真的啦
但是,卻不是我以為的那樣╮(╯_╰)╭
我自己也說,不要用"我以為"來判斷事物

凡事不是用"以為",就能完成,就能接續下去...

我很感謝現在的工作,帶給了我極大的靈敏度,對於文字與思考邏輯等
可是,卻也在這個部份上
產生極大的壓力,搞得自己喘不過氣來...
再加上"人"的問題,
莫名無常的情緒反應,反彈到下屬身上,是好是壞!?
你能說分明嗎!?
反覆確認的事物,交待非人(我)的狀況
職場定位不同...的情勢,真的是狗眼看人低...╰(‵□′)╯
(我沒說誰是狗,歡迎對號入座,今年正是狗年哪)

待在那裡,一個早上,腦筋快要爆開來

我不想離開痛苦的時間延長,我要工作,我要去跨越那條鴻溝

上天,請給我機會,

也請幫助我吧~

我的新人,未來一切就麻煩您多照顧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