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如 報導

阿信:「相當怪!!沒有其他人不習慣,想一頭鑽回五月天!蠻緊張的,
因為身旁沒有他們四個,他們鼓勵我不要問他們。」

名為「happy.BIRTH.day阿信搖滾師的誕生與轉生」的新書,
不但讓阿信躍身成為作家,更多了詩人頭銜。
阿信還表示,希望這本書能成為年輕學子們的入門詩集。

阿信:「很開心有屬於自己的作品,實現了我初中時的夢想,
這六年來在歌詞寫作上我下了很多工夫,希望每首歌詞不單是歌詞也是一首詩。」

記者會上圈中包括曾與阿信合作的王力宏、梁靜茹,
以及蔡依林、方文山等都特地錄製祝賀VCR。
而工作夥伴兼死黨的五月天其餘成員,雖然沒有現身記者會,
但阿信仍表示,這本書的誕生,團員們是最大的幕後功臣。

阿信:「對我來說,最感謝的還是他們,從17歲認識他們幾個好兄弟開始,
他們現在已經不只是我的同學了而是我的兄弟、家人、垃圾桶,
成品是大家一起合作的結晶。」

雖然是個人活動,但五月天之前不斷傳出將與唱片公司約滿,將轉換新東家的新聞,
阿信也難免被問及,五月天是否真的會跳槽其他公司。

阿信:「五月天的共同理念就是吃碗內看碗內,現在還是好好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