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篇》寫下最有感覺的一場演唱會現場(09/10~09/14)

9/12我的編號03
------------------------------------------
2003年10月18日全運會代言 in 台北縣立板橋體育場

五月天是92年全運會的代言人

我和朋友參加了全運會的開幕典禮,
那天有三萬人在場
台北縣縣長蘇貞昌(現任是民進黨黨主席)
曾經說
如果請了五月天,全場還沒坐滿
那他就剃光頭
還好......那天人超多(排好久......)
全滿啦!!還有人進不來
啊不然,就真的是一顆超亮的電火球(請自己轉換台語)

當時的我為了能夠進場(我是台北市人不是台北縣人)
還上網去寫資料要申請卡片
沒想到我還是第1000個人申請的(哈哈)

對了對了
門口的雕塑真的很好看!
還有垃圾筒也是分類的那種
有重新貼過外面的卡通人物

前面的表演真的超精彩的

利用布幕
做出的山和水
還有河流
那種逼真的現實感
有夠給他爽的

放煙火的方式
也是一絕

聖火一下
火就從場子中蔓延到另一端
點燃整個聖火
跟著,釋放煙火

中間有一段是甩傘!!
利用肢體的動作
來舞動手上的彩帶和傘

那種舞動和韻律感
會讓你有一種
哇?!!原來身體也可以那樣動
流暢的動作交錯著

那夜真的好讚好美~*_________*

最後五月天壓軸唱了七首歌~
五個人從不同的地方出現
衝上位在場中央的舞台
曲目是
武裝-阿姆斯壯-叫我第一名-軋車-志明與春嬌-溫柔-憨人
真棒!
大家揮著螢光棒一起唱歌~(都沒人走耶......大家都是為了五月天嗎@_@)
不過,諺明和阿信狀況好像不是很好,
病病的感覺~
回家以後,
看重播,
諺明打鼓的時侯
鼓棒差點掉下來,嚇死我了!
阿信感冒還沒好吧?!聲音聽來,狀況不是很好。
但是,也因為看到大家,心情感到很舒服~

我要加油!
套一句倉田紗南的話
在痛苦中要呻吟
若找到喜悅就大笑!

真的要加油~(雖然已經很多油了〔阿信說的〕,但還是要加油!因為終究只能倚靠自已而已)

這一場阿扁總統也有去
阿扁總統很喜歡五月天.....
在五人結束表演
走向司令台時
阿扁總統還親自下去和五月天每個人握手

周遭是看不見一個隨扈的啊(副總統早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