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篇》寫下最有感覺的一場演唱會現場(09/10~09/14)

9/11我的編號02
------------------------------------------
今年的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3/19台中演唱會

這是我為了五月天
去過的最遠的地方吧@_@
我是這麼想的啦~!
以台北人的心情來說

小時侯,做過一次環島旅行

但是對台中,真沒什麼印象
同樣的事,又發生在火車上
火車的座位分成左右兩邊,
我和桃園的朋友(又是她)
坐在右邊的位置,
左邊有大概六個女生,
都是要去看3/19演唱會的,
也是坐到台中
這是自強號

怎麼知道她們也是要去看五月天,
因為談話的內容......啊...
都是”五月天”
然後也因為”紅色約定”
所以,放眼望去
是一股腦的”紅”
和耳機裡的音樂聲

我們互看了一眼,心中有微微的笑意

出了火車站,一路走到台中體育場
還走錯..........
走到台中棒球場去啦>_<
哈哈

從出火車站問的第一個攤販起
當老闆說:你們要去看五月天喔?
我:對呀!
可驕傲的咧~

後面的路上,就沒問人了
因為,有一路的紅色衣服做路標指引
超神奇的吧!!

終於找到台中體育場時,
場外已是一堆人啦
由於我買的是對號看台區,
只要排隊等進場就好啦!(嘻嘻)

台中體育場的WC真的頗讚的
看台區有十幾個入口(16個左右)
每一個入口都有WC
對於在那裡排隊還有看台的朋友們,真的服務周到

途中遇到兩個女生
問說要在哪排隊
還問要不要買螢光棒
好玩咧~
帶著兩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一路逛
四個人笑得好開心
完成任務後
心裡很爽

跟著去換海報(因為2/6買票那天,不太舒服,看完表演就走了...沒換到)
在攤位上坐著的人是喵
可是......已經沒海報了
換不到......

場外很多人很多攤位
場內也很讚
正在綵排中
有些人爬在沒有開放的鐵門上
努力聽著
努力搜尋舞台上的身影
因為五月天

趁空,去吃了台中有名的豐仁冰
很好吃!!
綿密的芭樂冰淇淋配上
酸梅還有大花豆的剎冰
TOTAL有三個口味,
記得要吃體育場後面
那家始祖店(陳豐仁)

進場後,看著張老師忙東忙西的
人也陸續越來越多
整個看台區
變得滿滿的滿滿的

天空也越來越暗
沒看過的台中天空
第一次看到顏色的變換
在這個三月季節裡

原本乖乖坐著的大家
因為開場囉
都站起來一塊HIGH

阿信的嗓子
狀況有些不太好(後來看報紙,才知道他已經喉嚨出血)

一首一首和台北場(1/8我有去看)
相同的曲目
一路唱下來

期待的旋轉舞台
出現在我的遙遠的前方

這一段的練團內容
真的是台北和台南享受不到的
那種自然的對談
和平常看不到的FEEL
突然覺得,一切都很值得,很值得
不愧是我的五月天

阿信又說要唱新歌
唱"花"
對"花"
我沒聽錯.......
我喜歡花......
當風雨都過去 迎著風 看天空
不放棄 才能夠 有感動
................耶

唱到約翰藍儂時
我開始做起阿信的招牌動作
他說這首就是要做成七O年代的曲風
要用右手一根手指左手插腰
搖晃自己的身體
SHOCK SHOCK
我才剛下動作
站在高架上的阿信一路衝回主舞台
也開始做相同的動作
真的讓我感覺超爽(朋友在一旁儍了眼)

因為我和朋友是在B區看台
陸續大家都跑到這邊來
刷吉他的啦
當阿信來到這邊唱歌時
才讚的咧
唱的整個人躺在地上
還回頭對著大家微笑
天啊.....

謝幕時
五個人都到了看台這邊
我們這一區的情緒簡直沸騰到一個頂點
手揮舞個不停
當然演唱會的過程中
大家都很一致的揮舞
只是
真的人到了面前
那個舞動的頻率
變快啦

瑪莎跳跳跳的謝幕(他好HIGH)
小怪和石頭也很讚
忘了冠佑做什麼表情
阿信反而是紳士地
擺手彎腰謝幕了兩次

後來還唱了掌聲響起

真的真的很棒的一夜
雖然回到台北
快要凌晨三點
可是那一顆心不累
回程的兩個多小時
怎麼我都睡不著
音樂還在熱著
還在跑著
我的心還因為剛剛的演唱會在
狂跳

謝謝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