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篇》寫下最有感覺的一場演唱會現場(09/10~09/14)

9/10我的編號01
====================================
8/28知足常樂十萬人同學會(淡水漁人碼頭)

早就準備要去了(其實每一場都這樣....啦)
但是,距離上一次參加演唱會
是在3/19台中的時侯,
所以我寫的是離我最近的回憶

因為住在台北,而且外婆家又在淡水
對於漁人碼頭,去過一次而已

下午我和桃園來的朋友
搭上往淡水的捷運
路上就開始有點好笑了
在我拿出"知足"專輯
要開始re歌詞的時侯
坐在我右上方的兩個女生(我站著)
其中一個摀著嘴
對我一直笑

我想,她笑什麼@_@
沒想到,她也是五迷
身上的衣服是最明顯的標示
(昨天9/9也在台北車頭遇到個男生,穿紅色的final home)
她和旁邊的女生共聽耳機
我想也在準備吧~!

就這樣,我和朋友一路聽著"知足"到淡水
轉坐紅26時,天啊!!
車上一堆人,而且都是要去"漁人碼頭"的呢
從車上看下面,還有一些人在問司機:有沒有到漁人碼頭?
有的咧~

只是沒想到,可能司機很煩或著其他原因
反正,他就是沒在最正確的地方
放大家下來,而是在
要過那座白色的橋那裡,放我們下來

好吧...走囉
到橋上木棧道時,
怎麼這麼長的人龍@_@
都在排隊
遠遠的已經看到舞台,
腳就開始狂奔......耶
但是,該不會要排隊進場吧@_@
我這個二十幾歲的人.....啊

衝啊......
耶...還好還好,
左邊看台人沒那麼多....
而且...正在綵排
讚的咧!!
馬上就拿起相機拍起五月天

沒想到,還是有人沒出來綵排(雖然後來還是出來了)

看著怪獸和石頭坐上坐下升降梯,
還有現場的規模,
我想,賺不到錢,不是沒理由的啦
完全比照演唱會的方式來做,
卻是"免費"(不收錢)的,
要做北中南三場演唱會...........

大家真的很辛苦!!
天氣很熱,雖然是在海邊
不過,海風吹拂的次數,顯得有些少

瑪莎禁不住熱,用毛巾把頭蓋起來
小怪的身上,有著超"巧克力"的顏色出現
石頭的衣服都溼透
冠佑還走來走去的,看起雜誌來(張老師整場跑)

總算有人出聲了
老師老師,我是阿信
我的耳麥,聽到XX的聲音.....

是的!!主唱阿信上台
告訴大家,現在是彩排,不要用太多力氣
等一下,沒力了,就有你好看的

中間士杰的笑話,真的太讚了!!!
你知道政府為什麼這麼有錢@_@
因為燒一支仙女棒,要罰兩三萬
各位,待會千萬不要這麼做哪~
這樣,你明白了嗎(知道為什麼了)

終於開放搖滾區的進場,
此時此刻,我回頭一望
....真的是真的是超級人氣王啊!!
回頭所望之處,遍地是"人".....(啊不然是什麼,哈)
算算,這人海早破了漁人碼頭的記錄囉~

在我眼前的鐵架上,有個紅紅的東西
我沒看錯,是"辣椒",祈求天晴之用
謝謝五月天和工作人員,這麼用心

開場的是輕鬆玩
真佩服那女主唱,
聲音雖然時大時小的,
但是該發揮的,還是不錯

四首結束,換五月天上場
此刻夕陽早不見啦
沒有辦法聽著樂聲和著夕陽海風

好久不見的五人
感覺上,有些不同有些驕傲有些爽(哈哈)

既然在淡水,當然是用"志明與春嬌"來開場
原本在我們後面下半看台的人,
坐得滿滿的,有一半的人站起來捧場囉~!

薩......五隻手疊在一起,開始今天的節目

坦白講,阿信今天的聲音狀態
very good~~~^__________^
很好,又是唱自己的style,然後飆高音

L-O-V-E L-O-V-E L-O-V-E L-O-V-E

戀愛ING 改變ING..心情就像是................

前面唱了新歌再加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