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篇》寫下最喜歡的一首MV(09/15~09/19)

94/9/15 我的編號01

這個題目,我喜歡~!

一看到這個題目,
我第一個想到的MV,
就是"純真".....

這首"純真",說巧不巧,和我的好友同名
她的名字也叫做"純真"
只不過,和那打撞球的,同名不同字而已

"純真"出來的時侯,
真的有點嚇到我!!
因為,當時的我,才剛交了古典音樂課的報告
不過半年罷了

中間那段快樂頌(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第四樂章)

青天高高,白雲飄飄,太陽當空在微笑

聽到樂聲,忍不住會哼上幾句的詞

那個報告,可折磨了我好幾個星期,
我反覆反覆地聽了不知幾遍的貝多芬的那四個樂章

MV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最喜歡最喜歡的顏色
就是"黑色"
而五月天五個人
身著黑色(我個人一直覺得男生就是要穿黑色,才好看)
圍成一圈
鏡頭不斷地帶著
每個人靜靜地凝視遠方

那種時間的安靜
一點都打不破的界限
剎那間
成了一條過不去的河

成長帶走了時間
帶不走曾經的純真時光

你永遠會記得
小時侯
當外公抱起你的時侯

..........青天高高,白雲飄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