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 樹下的狂熱>

時間已經進入倒數計時
於是
我只能開始在乎
每一次踏出的步伐
是不是每一步都可以計較到最高級
一次次的步步計算
才不會讓自己感覺
我在浪費時間

土曜日的下午
排了幾件事和行程
分成上下半場

上半場就是臨時加入的
蘇打綠-汗流浹背最後衝刺 簽唱會
既定的下半場是
張懸+Algae在剝皮寮的寮一夏
一小時演唱活動

上半場因為前面事情辦得順
很快到了信義新天地
結果找錯地方
好不容易來到舞台前
拿了號碼牌223整個心安
就到邊邊去坐著聽昨天拿到的狂熱專輯

綵排時唱了共舞
正式來時倒沒有這首
歌單有狂熱.他夏了夏天.無眠

聽打綠現場還有對話
總是讓我又笑又驚又喜
安可曲是蟬想

一起拍他夏了夏天的MV
坐在音響上的青峰
真的很強還可以和下面互動
哈哈

上台簽名是我的罩門
因為要不是忘了要講的東西
就是興奮地講個不停

KAMIKO:你好
阿福:(笑)
阿福:你看兩場哦
KAMIKO:對呀
阿龔:這是什麼字(看著我用片假名寫的KAMKO)
KAMIKO:日文名字
阿龔:什麼意思
KAMIKO:和美子
阿龔握手好輕,笑容好好
此時簽的有點趕了
來不及和馨儀說到什麼
但還是握到了手
到了青峰時
根本不知要說什麼的我
被筆劃到了手
青峰:不好意思
KAMIKO:沒關係(我揮著手)
青峰握手很有力,笑容十足電力,哈
家凱很酷
我握完了手,到了小威
簽的速度變慢
小威:要等一下哦
KAMIKO:好
和滿滿上揚嘴角的小威握了手
就下台了的我
真的只會說謝謝而已(其他話都說不出口啦)(真是的)

覺得不知是現場聽多
耳朵有被訓練還是怎麼回事
今天張懸這邊舞台的音響
狀況不是很好的樣子

趕到現場差一點點就四點開場
台上的張懸和Algae還在綵排
就整個放下心來

下台休息一陣後上來
還是那個張懸和Algae
今天是凱同最後一場

張懸又說了一些她的心情與抱負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
我喜歡聽大家的意見
有時候把自己沒看到沒注意到的
都可以一一地檢視到

謝謝張懸和Algae給我
精采的下半場ending
夏天,就是要聽歌呀
活著,就是要熱血呀(哈)

可是我竟然在萬華的地下商場裡
迷路了
說實在的
我迷路的次數
很多

但在很久以前的
一次”上班硬要穿越台北地下街迷路事件”後
就再沒有迷路的經驗

偏偏這一次
我明明看著看板寫MRT
難道那個MRT是騙人的嗎(是騙人的嗎...)
MRT請不要再騙我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