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到2000年
是千禧年

這一年,真的做了很多事
第一次看演唱會
自己一個人和自己一起去看
沒有人和我一起
不過那不是MayDay的演唱會

七八月暑假的時侯
拿了CD(第二張專輯"愛情萬歲")裡附的門票
找好友一起去High

早上
好友的同班同學打電話來
也不過才六點多

他說
我已經在搖滾A3區了!!
妳們還在幹麼???

那時我才驚覺
耶!!
為何我沒趕上(那小子也不留個位子給我.....)

十點坐捷運到達的我們(兩人)
排到的位置是
看台區

吃米苔目(涼的)
下大兩時躲進屋簷底下

好多好多的人
都為了同一個目標
聚集在中山足球場

因為五月天

十萬青年站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