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候
在我的床旁邊,正好有著空間可以擺放
所以放上那台可以聽CD也可以聽TAPE的音響

從國中開始
就常常聽到三更半夜
然後挨阿公的罵
半夜不睡覺
在做什麼(台語)

因為和我家妹妹一起分享床舖
當然我耳朵裡聽到的
她耳朵裡也一樣聽得到
同樣的旋律
同樣的音色
在不知多少個夜晚
不斷在我(和她)的耳畔
奏鳴著

我最愛在"愛情的模樣"那
重覆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線
~~~~~
~~的魔力  卻是更強烈

什麼也不懂的我
或許單純的我
在這首歌裡
聽到一些可能我還無法碰觸到的事
當下心裡明瞭的
是否和那個作歌的人
一樣

我無法肯定
也不能否定
那現實帶來的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