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說
那是同志的歌

同志?!
是同性戀?tomboy之類的吧!!

可是.....
我不是同志
我是女生
我喜歡男生

但是偶爾也會
喜歡女生
不過
兩者的感覺
我倒是能清楚地去分辨

就這樣
這張沒有歌詞的CD
一直陪在我的生活裡

直到我遇見
那對情侶

誇張到不行的他們
淡藍色的短袖上衣
深藍色的牛仔長褲
粗框的眼鏡
胸口有著錬子
晃呀晃的
看不清是什麼

走近他們的時侯
你聽到的是歌聲
......是五月天的歌.....

用手將錬子停下來
仔細一看

是五月天的團體照
還護貝起來
可以晃呀晃的
是因為打洞穿過去的錬子

正隨風搖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