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裡
那是99'年的十一月底
我第一次知道五月天

為什麼會知道五月天?
因為我看電視
黑色的盒子裡頭
出現一個穿白色T恤的男生
和一個女生在對望著
背景音樂的歌聲
好像是那個男生在唱歌

哇噻!
怎麼會有男生唱這麼抒情的歌呀.....天啊
而且,眼前的畫面和聲音,好像一點都搭不起來
可是我還是努力地看完這支MV
雖然不是一整首的完整
但卻變成那年記憶裡
關於五月天的扉頁

後來有更巧的事發生
只是不經意和好友提起
那首歌.....應該是叫做"擁抱"
當時的我,不太清楚的描述
我看到的一切

再之後
我得到一片CD
不是正版,是一片燒好的CD片,沒有附歌詞
但就這様開始聽

我的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