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很煩...
不想再和她一起,
這個念頭已經很久了...
會考慮要搬出去,
也是因為她...的問題

不是我本身自己沒有問題,
自己沒有辦法整理好東西,
是我的問題~!!

但是,反觀她也是堆得一堆呀...

最沒有必要的是,房間裡有人在睡覺
可不可以尊重一下別人!!!!!
放東西要用丟的嗎!?
丟了以後,再來說,妳也是堆得一堆,我都沒說妳....

我有堆到妳頭上嗎!?
我的東西不都是放最裡面,
妳有櫃子堆,我有嗎...超級無言的啦=.=#

有一點最重要的是,房間不是書房

而且,妳也很清楚
一個細小的動作就可以把我吵醒...
還那麼大聲,那麼大動作...
我不了...不了....

shit

如果可以人消失的話,可以讓我消失嗎...

讓我消失吧

到另一個世界去,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