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夢
夢到五月天在路邊一個小地方開唱
而我有幸剛好經過
看了一場high得要命的小型live

好讚...

7月還沒到,還未屆final的時間



想念變成一朵一朵的雲
在蔚藍的天空裡飄浮著
看起來軟綿綿一絲一絲
卻是伸手也吃不到的甜

不是買了機器做出來的
不是和小販買來就可以
大口大口的吃

我想要大口大口的吃掉我對你們的想念

把他化做我身體裡的養份
讓我能夠繼續和你們一起
happy forever


===========================

寫起流水帳來了

sorry呀...哈哈哈




還是找工作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