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知道這很莫名,也很奇怪的樣子!!
但是,就是突然想寫一封信給你

給不知道我喜歡你的你的情書一則

很少看到你真心的笑,
大部份時候,看到的你的笑
都是嘴角微微揚起,
應付式的微笑...雖然知道,但還是很開心

只是因為你笑的綠故^____^

頓時無法立刻知曉你當天的心情如何,
當然,我也只能夠猜測一番
或許你心情不錯,或許你心情有點差,或許.....

有好多的問號在我的心裡,
知道你有好結果,知道你心情其實不好,知道你玩得很高興什麼的
知道你其實是一個好人,感覺一切就很好,很好

好心情是會傳染的,如果把我的好心情傳給你
壞心情就會跑光光,那麼你的心情就會變好了

也許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也不會看到

可是還是要跟你說,跟你一起渡過的時光,很快樂,謝謝你~!!

會不會再見面,能不能再相遇,聽天而為


我現在,真的覺得喜歡你多一點...笑


KAMIKO PEN
26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