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那場校園唱什麼歌了
還記得雖然小小的場地
可是大家都很熱情(あつい)
前面的歌者是嘉千和汪佩蓉

汪佩蓉的出場真是嚇死我了~~~^^
她唱misia(日本歌姬米希亞)的It's just 什麼的
是日劇主題曲,松嶋菜菜子演的(我忘了)
十分令我驚艷!!
因為出來的音色和共鳴位置好吧
還以為怎麼.....米希亞來幫五月天???

最後才是五月天

五月天一出場,場子就熱起來
原本坐著的我,也努力向前

那天我看到阿信有不一樣的笑容(special smile)
讓我以為她女朋友(蛋蛋是中興的)在現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