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儲值悠遊卡的時候
金融卡才剛剛插進去而已
畫面出現六個字
........卡片格式錯誤

一大早就挫屎>___________<

然後下午參加面試
學習如何面試(選擇人才)

來不及看到五月天.....
站在刷卡鐘前面
6:00pm
我刷下去,我的手機也響了
然後.....話筒那說,保母車已經到大亞百貨了
你還要下來嗎.........天啊....
開到忠孝西路了!!

我還在12樓已經來不及見到五月天
對不起呀....

可是今天
還是被削了.....
真不知是怎樣???

怎麼做都我的錯,看來我真的該消失耶......
一定要為了錢,留下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