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比較煩,如果有人一直在你耳邊唸,
我想你也會覺得煩...

當然我也是一個會喃喃自語(就亂罵會亂來)的人,
遇到狀況,想當然爾,也會碎唸一番
但是,我不喜歡,一路碎念到別人那裡去

感覺壓力一直過來,
使得本來存在的壓力磅數,不斷增加

如果要天女散花,也不要散成這副德性,好嗎

我想我是識人不清,早就聽過別人告誡
說此人有問題,但卻還是不自知
是不是要慶幸,我不是跟他特別好@_@

本來,就不會好到哪去

但是,我不喜歡被人牽著走
如果你要誆我,我只能說我笨
不過,我不會笨太久

因為,好蘋果離爛蘋果太近,怕被傳染,一定會離你遠一點

再受傷下去,就是前面流血,後面流湯(套包啊迷的話)

快幫我叫救護車...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