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篇》寫下最喜歡的一首MV(09/15~09/19)

94/9/17 我的編號03

我的選擇三是"聖誕夜驚魂"

哇噻!!第一次看到那MV時,
真是一臉的驚訝....
因為,那是一片雪白
有一群朋友們,在雪地裡嬉戲的畫面

那到底是什麼呀@_@

而且,還有一隻貓
蔡頭粿.....哈哈哈

五個人在那裡打來打去的
一個耍一個
感覺好好~默契十足的FEEL
我想起我的高中時代
也是那副模樣

果然,高中時代的友情
才是最能持久以恆的呀!!!

五月天,也是我的朋友

永遠的朋友,
才能有那樣的表情
就算是在鏡頭下
也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