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工作
算算時間也做了快五個月
和從前做過的工作相比
是都要來得輕鬆的工作

不是不忙不是很閒
但自己可以喘口氣的時間
可以運用的時間同時也變多了

當然最近因為同事出差
些許變數又出現在我工作生活之中

我也在這裡學習了一些東西
給予這個詞是個動詞
接受這個詞也是個動詞
在這裡來說是這樣的

給與受之間的距離並不大
雖然我希望它很大又很長
因為不是每個人的給你都會想要的

我試著學會不反應自身的情緒
好的送出去壞的收進來
管他又怎麼樣反正我是這個樣
你要如何

是真是假你也不在乎


我又在意個什麼屁,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